關於農場

關 於 橫 山 農 場

橫山農場-牧草放山雞,天然放牧自養自售本土放山土雞,從雛雞開始飼養至成雞至少六個月,堅持使用天然牧草、玉米、麥片、豆粉、酒糟等有機作物餵養。放山土雞在空曠的養殖環境,擁有足夠的運動空間,無拘無束的自由奔跑,使雞肉肉質Q彈紮實,不打針、不吃藥,天然養生有機無毒,專業電宰場處理,真空包裝冷凍宅配到府,全雞或分切都可以貨到付款,請您安心訂購食用。近期推出古早味鹹水雞,簡單的鹽水煮熟,不須多於的調味料,味道自然清甜,很適合做月子、小孩轉大人、老人補身等各類補身湯品、白斬、各式雞肉料理喔。

農場除了放山雞飼養以外,另有果樹和菜園的栽種,隨手都可以取得新鮮的水果和蔬菜,多元的生態造就橫山農場的誕生。農場有對外開放民眾入園參觀,瞭解放山雞放牧的飼養流程和環境,也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雞隻,而農場最搶手的就是放山土雞的雞蛋,因為是真正新鮮無藥毒,若您不時低頭就能發現新鮮雞蛋呢,歡迎大小朋友前來橫山農場逛逛選購。

 

農 場 特 色

細心飼養安心食用

真空包裝、冷凍宅配
拜神送禮、補身料理

最健康的放山雞

在寬廣的大自然環境自由奔跑

最健康的放山雞

在寬廣的大自然環境自由奔跑

天然有機作物飼養

牧草、玉米、麥片、豆粉、酒糟

生態豐富的自然農場

有動物也有植物的共生環境

生態豐富的自然農場

有動物也有植物的共生環境